惠来法院走访结对帮扶村惠来法院走访结对帮扶村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更新时间:2018-02-07 已浏览:3388 文章来源:

惠来法院走访结对帮扶村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月6日,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福森带队到神泉镇蔗埔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送给贫困群众,帮助他们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

 

在村委,刘院长一行和村委干部、贫困群众的家庭代表进行座谈。刘院长向村委干部详细了解了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各项惠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当前村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院长对村委提出了要求: 1、要做好对贫困群众的政策宣传工作,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多了解实情,多办实事;2、要把困难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暂时困难,激发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刘院长表示:惠来法院在新一年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最高指示,继续紧密结合蔗埔村实际,围绕精准扶贫的要求和脱贫的目标,做好因贫施策,有针对性的扶真贫,真扶贫。

村委工作人员和贫困村民家庭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惠来法院近几年来对村及贫困村民的帮助和关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幸福的新春佳节,他们一定会尽力克服眼前困难,度过暂时难关,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

座谈结束后,刘院长代表惠来法院将慰问金交到村委代表及吴建辉等25户贫困户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全力以赴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