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90后小伙,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更新时间:2021-01-05 已浏览:2753 文章来源:原创

90后小伙小耿(化名,男,1996年生,惠来县人)因不满前女友与其分手,竟多次将前女友不雅视频发上微信群,并配上“包养、一条龙服务”等文字,甚至将前女友相关生活照及视频截图贴在小区墙上……

图片来自网络与正文无关

2018年3月份开始,小耿(小学文化,曾犯寻衅滋事罪)与被害人小丽(化名)交往并确立男女朋友关系,曾在一小区租房同居。后两人因故产生矛盾,分分合合。

一段时间后,小耿继续要求小丽做其女朋友,小丽不同意。小耿因不满小丽与其分手,心生怨气,竟多次将其私自持有的小丽不雅视频连同小丽的正面生活照发布在其所创建的有30多名成员的微信群内,配上“上门服务,需要的联系”“包养,一条龙服务都来找我”等文字,并将生活照连同视频截图张贴在被害人住处楼下,借此侮辱小丽。

2019年2月20日13时许,民警在惠来县将小耿抓获归案。

日前,该案经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以强制侮辱罪判处小耿有期徒刑2年